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保险新国十条落地 专家谈环污、食安险

新“国十条”很大程度改进保险投资市场

明显看出,改革有利于保险发展,收来的钱要投资好,保险公司的压力会轻,向投保人收取的费用就低。如果管的太多,投资收益率就上不去。要让保险公司自主去投资,选择好的渠道,但要承担风险,监管部门对风险监控比较严格。总体而言,和旧版相比,新版国十条很大程度上改进了保险投资市场。

环污、食安等领域探索强制险 防逆向选择

保险“新国十条”提目标 专家:不能笼统看指标

投保人须了解保险知识 维护自身权益

中国土地面积大 实行巨灾险可分散风险

自从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还有台风之后,大家都关注巨灾险,老百姓关注,保险公司关注,政府也关注,尤其中央政府,做了很多方案来研究。对中国来说,做巨灾险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还是根据保险的基本原理,他收的风险单位(一次事故所造成的最大损失范围)越多,越稳定。

保险业转型改变不合理规则 促企业改进生产

新“国十条”将推动产险、财险和再保险公司发展

险企若参与巨灾保险 将主动防范灾害损失

刷 新
相关报道
如果你的家乡遭遇了台风、地震、山体滑坡,巨灾保险也许可以让你减少损失;如果你患上了重大疾病,大病医保可以让你更放心地治疗。
一重保险:拓宽与民生相关的保险的深度和密度。二重保险:“新国十条”加上沪港通,扭转保险股A股同H股倒挂。
近日出炉的保险“新国十条”,除对保险行业本身带来的巨大影响力之外,还有一个被忽视的“隐形红利”,即在使保险行业资产规模逐步增加的同时,也将为A股带来更多资金增量。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