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限购仅剩6城坚守 购房时机已到?

专家谈北京楼盘降价:真正能打折的没几个

就北京楼市现状,陈志认为推出降价优惠的楼盘数量其实并不多,“在售楼盘大概300多个,扣除自住房等,真正打折的没有多少。”而在优惠幅度方面,陈志直言,仅是零零星星的房企推出了一些“羞羞答答的措施”。

专家:银行不再看好房地产 资金不愿投房贷市场

房贷政策之所以持续收紧,陈志直接指出,是因为银行业已经不再那么看好房地产,对房地产业的风险偏好已经转向了。他举例说,以前作为银行很重要的优质资产的开发贷,现在银行也不再愿意过多投放。

专家预测今年北京楼市:一二手房成交或跌三分之一

陈志预测,今年一手二房总计成交可能在17万套左右,将比过去的24到26万套降低8到10万套。另外,陈志指出,“北京的房地产在经济结构当中占比较大,成交量下滑恐怕会对北京整个经济增长形成不小影响。”

投资买房时机已到? 陈志:北京楼市升值潜力大

陈志说,以北京为例,楼市的需求和供给之间存在着较大的矛盾,并且未来并不能满足不断涌入的购买需求,如果把房产作为投资产品,长远来看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但一些供大于求的城市则不具备投资价值。

刷 新
相关报道
“在全市范围内从即日起购房不再需要提供新购住房证明”,9月21日的政府新规,给始于2011年2月的南京限购政策正式画上句号。
全国楼市整体调整,各地方放松楼市限购已是大势所趋。可是在此趋势下,北上广深等仅剩下的六座城市依然“按兵不动”,备受各界关注。
在长三角多个城市相继解除楼市限购之后,南京日前加入了解除限购的“大军”。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