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旅德侨领谈德国华人如何融入主流社会

刷 新
相关报道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何亚非17日到达法兰克福会见德国侨领时表示,华侨华人是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在德侨民亦是“中国的名片”,起着官方无法取代的作用。18日,何亚非一行继续访问行程,在慕尼黑走访了当地侨界。
8月26日下午,柏林大明餐厅内一场“爱心传递”活动正在热烈进行。为了帮助中国云南地区的贫困学生学习和生活,德国华侨华人爱心协会号召参加当天年度理事大会的嘉宾们,积极捐款“领养”学生。
近日,由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政协副主席董雪明率领的海盐县经贸考察团赴德国、瑞士招商考察,参观考察了多家欧洲顶尖制造业企业,并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了“海盐﹒德国产业招商推荐会”,向与会的10余家企业推荐了海盐的区位优势和招商引资项目与政策。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