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央行意外降准 影响几何

宗良建议投资者不要大规模"借钱炒股" 应组合投资

银行理财收益率会合理下降,他建议投资者要采取合理组合式投资,不要把“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面”,牛市之中不主张大规模“借钱炒股”。

利于稳增长、调结构企业将在股市居于有利地位

专家:应引导民间借贷利率处于相对偏高但合理的水平

宗良:央行引导中枢利率下行 融资难融资贵仍突出

专家:央行降准将促使一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分化

“此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把整个流动性增加了,肯定是对上一次房地产政策会起一个比较好的补充作用”。总体而言可能促成一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自然的分化。

宗良:存款保险制度下 银行存款准备金可逐步降低

我国外汇占款与存款准备金率的关系会逐步淡化

宗良:央行降准符合预期 补充整个市场流动性

刷 新
相关报道
专家表示,货币政策仍然保持中性、稳健,只是更加注重松紧适度,更加注重预调微调。此外专家认为,此次降准突出了“定向”,兼具了稳增长与调结构的作用。
业内人士分析,央行再次降准,意味着银行可贷款额度明显增加,将有利于“330房贷新政”的落实,房贷利率折扣有望加大,房企的融资成本有望降低。
正如外界所预期的,中国央行再度开启政策“工具箱”,19日宣布今年内第二次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以此加力中国经济复苏动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