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财富峰谈汇

ECR大会全渠道战略与企业转型

全渠道战略快速升级 标准化编码应用蓄势待发

编码标准化在消费品行业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在全渠道发展中,统一的物品编码是企业成功转型的核心技术支撑。

招商路凯谈节能环保:绿色物流从托盘循环共用开始

文沥谈全渠道概念:品牌贷助企业升级转型

全渠道转型并非是取消原有经销商和代理商转而重点发展电商。所谓的全渠道转型即全渠道整合。更多的是要把数据打通。用各种渠道来获取更多消费者需求,从消费者到门店,到代理商和经销商,再到品牌商,一层一层获取需求。

刷 新
相关报道
对于物流行业来说,绿色物流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尤其随着我国经济结构的升级与转型,构建一个高效环保的绿色物流体系,现已成为物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所谓的全渠道转型即全渠道整合。更多的是要把数据打通。用各种渠道来获取更多消费者需求,从消费者到门店,到代理商和经销商,再到品牌商,一层一层获取需求。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企业只关注自己内部流程的改造,不关注供应链和标准已经行不通了。统一的物品编码已经成为网络经济下企业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