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琅琊榜》制片人谈如何打造“良心剧”

《琅琊榜》制片人谈好剧标准:兼顾市场与艺术性

侯鸿亮认为,好的电视剧需要兼顾市场与艺术性,并且要对得起自己的心,做到“不能后悔”。他举例称,《琅琊榜》的成功也是因为兼顾了市场与艺术性。

《琅琊榜》制片人曝改编原则:找“同类”,作者当编剧

侯鸿亮:《西游记》还在拍是最大IP

《琅琊榜》制片人谈业内乱象:想赚快钱肯定走不远

谈到电视剧行业内的一些乱象,侯鸿亮表示,这都是市场向健康发展的必经之路,“你只是想把利益最大化,赚快钱,我相信你走得肯定不远”。

胡歌拍剧不适应 《琅琊榜》制片人:后来成了活宝

《琅琊榜》制片人畅聊如何打造“良心剧”

刷 新
相关报道
《琅琊榜》集合了武侠与宫斗两大类型特征,梅长苏身上可以看到金庸、梁羽生武侠小说主人公的影子,他一样曾身怀绝技,遭遇噩运之后却意外获得特殊能力。
自播出以来,《琅琊榜》的话题持续升温,一方面是对于其“走心”的品质赞誉有加;另一方面,较快的节奏也让不少“非原著党”观众“水土不服”。
作为一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作品,《伪装者》不仅从一众抗日剧中突出重围,还击败了扎堆的青春偶像剧与古装剧。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