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金牌导演郑晓龙点睛《芈月传》

郑晓龙回应《芈月传》与《甄嬛传》比较:成我噩梦

郑晓龙称“超越甄嬛”一度成了自己的噩梦。他坦言不希望大家一直拿这部剧跟“甄嬛”比,“如果《甄嬛传》真的成为一座高山的话,我希望《芈月传》能够成为另外一座高山”。

郑晓龙拒与劣迹艺人合作:若对方改了,应该给机会

郑晓龙批古装雷剧、恶搞剧:不真实,瞎编

郑晓龙赞孙俪:她在用生命演戏 演技上了几层楼

《芈月传》是孙俪继《甄嬛传》后与导演郑晓龙合作的第二部作品。郑晓龙做客中新网访谈时谈到该剧,盛赞女主角孙俪此次演技“上了几层楼”,并称对方是在用生命演戏。

郑晓龙批业内乱象 谈明星片酬高:是必然现象

郑晓龙:打击收视作假等乱象,营造公平竞争环境

刷 新
相关报道
事实证明,要想成为一个爆款题材,高颜值的选角加高人气的原著只是基础,严谨的内容和精良的制作无疑更重要。
从上世纪90年代的《渴望》《编辑部的故事》《北京人在纽约》,到新千年的《金婚》《甄嬛传》,他的名字连接了太多足以载入中国电视剧史的“现象级大片”。
近日,《芈月传》导演郑晓龙来到中新网参与访谈,畅聊电视剧制作的心路历程。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