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视频首页  微视界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分享到:
我为人人系列:一生一校   

  在湖南省偏远山区的一所小学里,只有一名授课老师和三名留守儿童。这位唯一的教师就是57岁的文端云,他在这所学校已经坚守41年。他送一批又一批学生走出大山,而始终心甘情愿地坚守讲台,因为他知道家乡的孩子们需要他。

  编导:张纬宇 徐志雄 摄像:徐志雄

往期回顾

《微视界》是中国新闻社视频新闻部与北京南海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档视频节目。它以短小精悍的微纪录片为主要表现形式,关注高速发展的社会中特别的人与事件,体现关切社会民生的责任感和普世的人文情怀,通过平实不失严谨、鲜活不乏深度的节目内容突出特有的文化品位。

Email:cnstv@chinanews.com.cn

电话:010-88311129

传真:010-68998389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