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赛季NBA
    2004年,对于中国的篮球迷们是一个幸福的年度。NBA季前赛首次落户在了上海和北京两大都市,引发了NBA新的热潮;而另外一个牵动中国球迷眼球的关注点,“小巨人”姚明,以及另外两名中国NBA选手,也让国人牵挂、期盼。
    新的赛季,新的面孔。悄然无息间,NBA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扩军。在公牛王朝和湖人帝国相继分崩离析后,30支球队将在新的赛季里为总决赛冠军的宝座进行精彩的对决。最后的冠军花落谁家?姚明能否和麦克格雷迪一起为火箭队带来久违的总冠军?让我们一起关注,拭目以待…
高峰滴血验亲孩子蒙面亮相 王纳文从容
高峰:两个孩子一个爹?
  在正牌女友那英即将生产的同时,高峰突然被曝出还有一个私生子,而私生子的母亲也为了抚养问题走到了前台。 孩子,本该是自己生命的延续,是让人欣喜的事情,但面对这样的情况,高峰却只能选择了沉默......
王纳文宣布主演央视大戏 将演中年知识女性(图)
“重返”演艺圈 王纳文即接演央视大戏?(图)
王纳文不服一审结果已正式上诉 索赔数额没有变
“每月1000足够了”高峰律师评王纳文抚养费判决
杨澜旗下公司抛出绣球 那英王纳文有望对垒歌坛
面对一审判决 王纳文表示:虽然不够但不会上诉
私生子案一审判决:高峰分期付款17万 阿文不满
高峰抚养费案调解无望 双方分歧大可能下周宣判
三角:高峰+那英+阿文
高峰:
足球明星,前中国国家队队员
曾效力球队:北京国安,前卫寰岛,重庆隆鑫,沈阳海狮

那英:
著名歌手
80年代“西北风”主力
获奖无数,大陆流行乐坛一姐

阿文:
出生在沈阳的一个体育世家
曾就读于沈阳音乐学院,毕业后进入辽宁歌舞团
曾开过一个酒吧,目前无业
 那英和孩子
王纳文宣布主演央视大戏 将演中年知识女性(图)(1月11日10:36)
杨澜旗下公司抛出绣球 那英王纳文有望对垒歌坛(12月23日11:45)
高峰抚养费案调解无望 双方分歧大可能下周宣判(12月11日09:17)
收入调查高峰装穷玩"破产" 王纳文骂其不是男人(12月2日08:46)
沈阳开店经营不善停业 高峰拖欠员工工资被举报(12月1日07:15)
高峰沈阳开店欠薪两月 酒店员工为生计求救媒体(11月30日09:07)
亲子鉴定结果宣布 高峰愿与王纳文共担抚养义务(11月19日06:40)
那英“全家福”首次曝光 其乐融融展幸福(图)(11月18日10:58)
那英为儿子摆满月酒 宴请孙楠、王菲等圈中好友(11月17日15:23)
那英表明态度:是高峰自己的事 只给勇气不给钱(11月5日09:48)
 阿文和孩子
“重返”演艺圈 王纳文即接演央视大戏?(图)(1月11日09:43)
王纳文不服一审结果已正式上诉 索赔数额没有变(12月31日15:37)
“每月1000足够了”高峰律师评王纳文抚养费判决(12月29日09:07)
面对一审判决 王纳文表示:虽然不够但不会上诉(12月17日09:00)
私生子案一审判决:高峰分期付款17万 阿文不满(12月16日15:53)
私生子案今提交调解方案 阿文愿让步高峰拒调解(12月10日09:54)
“私生子案”昨日开庭 高峰只出48万双方分歧大(12月8日09:29)
高峰私生子案今日将开庭 王纳文想一次拿完67万(12月7日08:50)
王纳文否认欲进军娱乐圈 阿元竟认周杰伦作爸爸(12月3日14:22)
8年前演过歌星 为赚钱王纳文盼重返娱圈(图)(12月2日13:57)
 各方评论
高峰们在钻计生法规空子?(11月8日10:27)
目前靠吃老本为生 高峰收入不及那英1/4(图)(11月5日10:17)
宽容还是放任 高峰事件引发道德考量(11月3日14:35)
那英的声明出人意料(10月26日14:13)
高峰终于站起来了:高,实在是高!(10月22日09:56)
那英有权利给孩子取名(10月18日14:57)
欣赏那英 刘若英:高峰私生子与我何干?(图)(10月18日14:50)
那英根本还没有生 圈中好友评价“私生子”事件(10月15日13:36)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