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7月06日 星期三
福建概况
     山明水秀、人文荟萃的福建地处中国东南沿海,与台湾隔海相望,是中国大陆距离东南亚和大洋洲海上距离最近的省份之一,也是中国与世界交往的重要窗口和基地。 全省土地面积12.14万平方公里,其中山地丘陵占80%以上。 福建是著名侨乡和台胞祖籍地,旅居海外的华人、华侨达800多万人,台湾同胞中80%祖籍福建。福建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武夷山、湄洲岛、太姥山、鼓浪屿等,都是独具特色的旅游胜地。
[福州] [南平] [泰宁] [宁化] [龙岩] [永定] [厦门] [长汀] [上杭]
永定客家土楼——神秘的东方建筑明珠
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
   2005年6月17日至25日,第二届中国电信宽带·中国网络媒体海峡西岸行大型采访活动在闽举行。本网记者全程参与,将采访“6.18第三届福建项目成果交易会”开幕式并沿福州(6.18会场、金山)、南平、泰宁、宁化、长汀、上杭、龙岩、永定、厦门这条红色之旅,对当地企业、投资环境、风土人情等进行全方位采访报道……
厦门副市长畅谈海湾型城市 本届海峡西岸行划句点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在厦门举行
首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7月底亮相厦门
海峡西岸行采访团访问龙岩 市领导畅谈生态型经济
组图: 海峡西岸行记者团访军魂圣地古田会议会址
福建居民马祖游有望月底激活 团费较金门游略高
海峡西岸行记者走进连城四堡 访问古雕版印刷基地
图:福建闽江水口大坝开闸泻洪
检索:
[更多]
风情一览

福建经济开发区欣欣向荣

海天集装箱码头远眺

环极楼——防震古堡

泰宁峨嵋峰顶的红杜鹃
 最新报道
厦门副市长畅谈海湾型城市 本届海峡西岸行划句点(6月25日 23:04)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在厦门举行(6月25日 10:25)
首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7月底亮相厦门(6月25日 10:20)
海峡西岸行采访团访问龙岩 市领导畅谈生态型经济(6月24日 11:39)
福建居民马祖游有望月底激活 团费较金门游略高(6月23日 08:44)
海峡西岸行记者走进连城四堡 访问古雕版印刷基地(6月22日 17:00)
台商“务农”在福建:“在大陆创业我很快乐”(6月21日 13:43)
海峡西岸行:百里金湖尽入网 沐风浴雨看泰宁(6月20日 23:28)
 八闽风土
脉脉客家魂 悠悠华夏情----客家祖地宁化石壁走笔 (6月21日 21:39)
福建省东山岛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6月20日 13:28)
武夷山红色旅游线路溯源(6月17日 15:55)
闽都风情:榕城福州时兴“网上找邻居”风潮(6月16日 10:23)
闽都风情:红透半边天 台湾鲜奶麻花俏销福州(6月15日 13:50)
渔民变企业老板 闽南东山岛渔民讨小海变赶大海(6月14日 10:09)
忆闽西:客家“老酒”古今谈(6月6日 16:29)
八闽千姿:厦门水务市场“风生水起”(6月2日 14:01)
 福建图闻
组图:福建厦门鼓浪屿风光掠影(6月25日 22:42)
组图:永定客家土楼——神秘无双的东方建筑明珠(6月25日 11:15)
组图: 海峡西岸行记者团访军魂圣地古田会议会址(6月24日 11:35)
图:福建连城冠豸山 獬豸风骨秀异非常(6月22日 17:15)
图:福建闽江水口大坝开闸泻洪(6月22日 13:56)
图:福建宁化县革命烈士纪念碑(6月21日 22:10)
组图:世界地质公园——福建泰宁大金湖掠影(6月21日 21:08)
图:福建长乐金纶石化厂一瞥(6月17日 22:43)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