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演艺事业简介
  许玮伦是目前在台湾演艺界中相当被看好的新生代女主角,不但演技备受肯定,她的情史同样也受人关注,之前分别李威及F4的仔仔传过绯闻,有“电眼美女”的封号。
  淡江大学法文系毕业,许玮伦没入本行,反而在戏剧圈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她对演戏很有热忱,工作认真敬业,剧本要求她要帮贺军翔剪头发,许玮伦就跑去学剪发。
  曾以“十八岁的约定”这部戏入围金钟奖最佳女配角,最近正在忙着拍“太阳的女儿”。
台湾美女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许玮伦男友持招魂幡悲伤
  台湾偶像艺人许玮伦二十六日深夜在台湾国道一号发生车祸重伤昏迷,被送往医院急救,经过四十三个小时抢救后,仍在一月二十八日晚上七时三十七分宣告不治,年仅二十八岁。 [组图&哀悼]
许玮伦车祸分析属疲劳驾驶 动画还原致命0.8秒
粉红棺木伴“天使”到天堂 许玮伦昨青烟别红尘
台湾已逝艺人许玮伦火化 前男友李威、仔仔未到
媒体曝大S曾痛骂许玮伦 当事人坚称"绝无此事"
许玮伦车祸前两周想换BMW 助理林怡妏已知真相
仔仔飚车泄悲与旧爱玮伦永诀 传“大仔恋”生变
许玮伦助理遭限制出境 车祸原因:先撞护栏后爆胎
仔仔哀许玮伦憔悴似游魂 许父为女觅长眠地(图)
许玮伦托梦:最放心不下爸妈 大家多陪我说说话
仔仔粉丝骂玮伦犯众怒 百万网友围剿学者吁理性
许玮伦告别式暂定2月8日举行 三任男友表现不一
检索:
玮美绝伦


从小只穿裙装

与王默君同月同日身亡

"电眼美女"情史受关注

 最新消息 >>更多
许玮伦车祸分析属疲劳驾驶 动画还原致命0.8秒 (2月28日10:19)
粉红棺木伴“天使”到天堂 许玮伦昨青烟别红尘(2月9日09:07)
台湾已逝艺人许玮伦火化 前男友李威、仔仔未到(2月9日08:49)
许玮伦音乐纪念会将举行 众好友录制合唱曲送别(2月8日08:46)
许玮伦车祸前两周想换BMW 助理林怡妏已知真相(2月5日10:15)
挚爱生死相随 许玮伦家人拟将骨灰制成宝石(图)(2月4日14:39)
曾怒骂许玮伦致电仔仔?大S:不会参加追思会(图)(2月3日11:01)
数名命理师揭露:许玮伦与女助理前世今生关系深(2月2日14:03)
玮伦首部大陆电视剧将播出 <想飞>剧组痛苦怀念(2月2日09:08)
许玮伦助理遭限制出境 车祸原因:先撞护栏后爆胎(2月1日15:07)
仔仔哀许玮伦憔悴似游魂 许父为女觅长眠地(图)(2月1日08:54)
许玮伦托梦:最放心不下爸妈 大家多陪我说说话(1月31日15:09)
许玮伦男友情伤:来世娶她!今生盖屋养羊圆她梦(1月31日14:03)
"玮美绝伦"追思音乐会2月10日举行 粉丝可送行(1月31日09:14)
仔仔粉丝骂玮伦犯众怒 百万网友围剿学者吁理性(1月31日08:59)
 图片&相关 >>更多
媒体曝大S曾痛骂许玮伦 当事人坚称"绝无此事" (2月5日14:56)
复发忧郁症属传言 仔仔未定是否参加玮伦告别式(2月2日13:53)
仔仔飚车泄悲与旧爱玮伦永诀 传“大仔恋”生变(2月2日09:24)
李威出席告别仪式 杨丞琳用“绝唱”为玮伦谢幕 (2月1日14:05)
为玮伦去世深感遗憾 张信哲自曝正和圈外人恋爱 (2月1日10:48)
金城武致电玮伦经纪人:放宽心,她是快乐地离去(2月1日09:05)
印小天指许玮伦爱飚车 被批嘴巴坏讲的话不能信(1月30日10:06)
获知是许玮伦生前偶像 谢霆锋哽咽流泪(组图)(1月30日09:43)
悼车祸丧生的女艺人许玮伦(1月30日01:37)
许玮伦遗愿:好好陪伴爸妈 想再养一头可爱的羊(1月29日15:12)
许玮伦几段情无疾而终 曾对人说李威是一生最爱(1月29日13:43)
网友大叹"天妒红颜" blog留言:玮伦,一路好走(1月29日11:26)
妮可基嫚日前也出车祸 艺人风光背后风险高(图)(1月29日11:10)
许玮伦妈妈铺女儿音乐路 培养气质从小只穿裙装(1月29日10:58)
相隔18年 许玮伦与台湾歌手王默君同月同日身亡(1月29日09:58)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