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奥 运 网|娱 乐|港 澳|台 湾|华人| I T|教 育|汽 车
健 康|房 产|家 居|视 频|图 片|社 区|图片网|侨 网|华教网|广 告|演 出|图库|供 稿
盖茨正式退休 投入慈善事业
[比尔·盖茨将于6月27日离职][身家580亿美元全部捐出]
[微软全体高管燕尾服晚会送盖茨][离职与延任十大理由]
·盖茨:微软与雅虎已不可能就收购事宜达成交易
·比尔·盖茨今日正式退休 连人带钱全部投入慈善
·盖茨接受新闻周刊专访 忆峥嵘岁月绘未来愿景
·中国IT富豪赞赏盖茨裸捐:但自己尚无法做到
·盖茨自拍找工作视频红透互联网 参演阵容豪华
·盖茨临别专访:我不是失败预言家 有梦想未实现
·盖茨八成时间将用于慈善 退休后要来北京看奥运
·微软公司全体高管筹备“燕尾服晚会”欢送盖茨
·盖茨将身家580亿美元全部捐出 不留子女一分钱
 最新报道
·盖茨欢送会场面感人 与鲍尔默双双热泪盈眶(6月30日 08:36)
·盖茨:微软与雅虎已不可能就收购事宜达成交易(6月28日 02:13)
·比尔·盖茨今日正式退休 连人带钱全部投入慈善(6月27日 05:02)
·盖茨接受新闻周刊专访 忆峥嵘岁月绘未来愿景(6月26日 08:46)
·盖茨临别专访:我不是失败预言家 有梦想未实现(6月24日 10:14)
·盖茨八成时间将用于慈善 退休后要来北京看奥运(6月24日 10:01)
·微软公司全体高管筹备“燕尾服晚会”欢送盖茨(6月24日 08:44)
·专家称盖茨3年后将重返微软 鲍尔默揽权压奥兹(6月23日 15:04)
·盖茨于27日正式退休 权力还在鲍尔默仍会听命(6月23日 09:41)
 媒体评论
·法制日报:文化与制度孕蕴出盖茨式慈善大家(6月25日 16:50)
·媒体评论:向盖茨的背影投去致敬的目光(6月25日 14:44)
·盖茨隐退 不怕老鲍把微软这“冰棍”焐“化”了?(6月25日 10:07)
·媒体评论:后盖茨时代,微软将会遇到困难(6月24日 15:57)
·广州日报:期待中国出现下一个比尔·盖茨(6月24日 10:11)
·广州日报:从盖茨“全捐”看“富不过三代”(6月24日 09:43)
·3992亿全捐慈善 中国富豪如何学习盖茨好榜样(6月23日 16:30)
·媒体评论:盖茨“全捐” 奉献的岂止是金钱(6月23日 13:47)
·盖茨33年黄金职业生涯后:离职与延任十大理由(6月16日 14:00)
·比尔·盖茨退休 留给全球商界意味深长的遗产(6月13日 09:24)
 盖茨预言
·比尔·盖茨经典语录集:真希望我不是世界首富(6月26日 13:00)
·比尔·盖茨经典语录大汇总:25美元就能买汽车(6月25日 16:24)
·CES大展开幕 比尔·盖茨演讲畅想下个数字十年(6月25日 16:20)
·盖茨:5年内电脑语音输入文字将取代键盘输入(6月25日 16:18)
·盖茨:Windows 7后年上市 节能省内存高效率(5月14日 08:58)
·比尔·盖茨放言:微软通过技术可以超越谷歌(5月12日 14:06)
·盖茨:中国富一点真的更好 美全球影响力将减至5% (4月7日 14:51)
盖茨夫妇
盖茨生平10大精彩瞬间
    1.Windows 95的发布(1995年8月24日)。通过Windows 95,微软创造了一个3亿美元的营销神话。纽约帝国大厦当时被装饰以微软的公司颜色。
    2.为Altair 8800开发程序,从哈佛退学(1975年1月)。那一年,盖茨从哈佛大学退学,他通过编程工作为自己挣到一辆保时捷911跑车。
    3.因反垄断案出庭(1998年8月27日)。 在美国政府与微软反垄断案交锋的过程中,盖茨虽表现不佳,但他笑到了最后。
    4.成为PC World插页中的模特(1987年7月)。这是《PC World》第一次放插页,也是最后一次。
    5.成为亿万富翁(1986年3月13日)。在微软上市当天,盖茨身家达到2.34亿美元。
    6.遭遇蛋糕袭击(1998年2月4日)。在1998年访问比利时布鲁塞尔期间,盖茨遭遇蛋糕袭击。
    7.豪宅落成(1988至1995年)。盖茨的豪宅位于西雅图的华盛顿湖畔。建造工程历时7年,耗资在4000万至1亿美元之间。
    8.与梅琳达结婚(1994年1月1日)。他们的婚礼在夏威夷的一个小岛上进行,预定了所在酒店的所有房间,并租用了当地所有直升机。
    9.微软反垄断案胜诉(2001年6月28日)。此次胜诉使得微软避免被一分为二。
    10.获得哈佛荣誉博士学位(2007年6月7日)。在离开母校30年之后,盖茨终于获得了来自母校的毕业证书。
  比尔·盖茨从未公布的珍贵照片
 相关报道
·世界首富盖茨在深圳的六小时 称赞“深圳奇迹”
·微软盖茨时代33年大事记 从第一台PC到退休
·盖茨曾问李开复“在北京如何解决户口问题”
·媒体分析:盖茨留给世界的三个伟大“遗产”
·微软雅虎重回谈判桌 雅虎可能接受微软最新出价
·盖茨自拍找工作视频红透互联网 参演阵容豪华
·比尔·盖茨:我只是这笔财富的看管人
·对话盖茨:“我做这些事情是因为它们很有趣”
·比尔·盖茨与鲍尔默相处:放权给怒吼"奶妈"
·盖茨与鲍尔默战略分歧曝光 SaaS计划被搁置7年
 各方关注
·盖茨基金会CEO:盖茨来基金会不参与具体运作
·微软中国董事长张亚勤:盖茨的使命感不是装的
·上海证券报:盖茨离去 微软还是那个微软?
·于德清:比尔·盖茨从技术神坛走向道德神坛
·李开复回忆老领导:比尔·盖茨从好胜变得慈祥
·唐骏回忆与盖茨的交往:盖茨是整个人类的神话
·中国IT富豪赞赏盖茨裸捐:但自己尚无法做到
·盖茨580亿美元财产全捐作慈善 为内地富豪上一课
·盖茨离任微软仍是微软 乔布斯离开苹果将堕落
·比尔·盖茨隐退 微软新王朝能否续写辉煌?
  盖茨隐退,微软王朝能否续写辉煌?
     失去盖茨,微软将迷失方向
     盖茨离去,微软将继续辉煌
 

查看评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