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短期有回调倾向 恒指初步支持位200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港股短期有回调倾向 恒指初步支持位20000点

2010年07月15日 11: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4日,受到美股六连涨的刺激推动,港股再度延续伸展短期升浪,但是在冲高后遇到回吐阻力,说明市场的谨慎气氛未能扭转,投资者进一步追高意愿出现下降。目前,市场对于美股的第二季企业业绩仍有所憧憬,刚发了报表的美国铝业和英特尔,它们的业绩表现都超出了市场的预期。然而,美股在连冲六天后,相信对于企业业绩已有一定的超前反映,道指在短期内要进一步升穿前一级短期浪顶10594点,估计会有相当难度。

  亚洲市场方面,韩国KOSPI指数率先向上突破,创出了今年来以及金融海啸后的新高。但是韩元没有跟随走强来配合,说明了韩国股市这一波冲高行程,并不是由资金流入来带动,要提防韩国股市在完成创新高的逼空动作后,将会出现涨后调整的走势。内地A股的表现,实在有点令人失望。在外围股市已经先后上拉回稳的背景下,上证综合指数始终未能重返2500点关口上方,未能发出首个回稳信号。中国银监会、住建部和国资委,统一口径否认放松楼市调控的传闻,这是市场人气未能获得进一步提振的原因,相信A股的疲弱走势对于港股亦会构成回压拖累。

  恒生指数在昨天出现高开后回调的走势,以20722点开盘后,全天走势反复回整,日内涨幅从开盘时的接近300点,收窄到收盘时的130点,恒生指数最后收报20561点,成交量有548亿元。目前,恒生指数最近的一波短期升浪,从7月6日的盘中低点19778点来起步,延续了有七个交易日,累计涨幅接近1000点。在短期涨幅已多的背景下,加上外围股市暂时难以带来新刺激,我们相信港股有进入回整的可能性,恒生指数的初步支持位在20000点水平。第一上海证券 叶尚志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