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指减仓下跌 机构建议后市保持空头思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期指减仓下跌 机构建议后市保持空头思路

2010年07月15日 18:37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沪深300指数低开后迅速反弹摸高,最高攀升至2680点附近,但受到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央行收紧流动性以及农行上市等的影响,大盘迅速走弱,多头抵抗乏力,指数迅速下探。股指期货各合约在经历了开盘伊始的宽幅震荡后跟随现货市场大幅跳水。总体来看,四份合约呈现近强远弱的格局,基本完成使命的IF1007合约跌幅仅1.42%,而刚刚接手主力的IF1008则下跌了1.60%。后市建议继续空头思路。

  近期国际金价一直保持着区间震荡格局,主要是因为全球经济形势较前期平稳了许多,市场的恐慌心态也逐渐消退,在避险买盘减弱的情况下金价上行的动能大幅减弱,今日沪金1012主力合约收报263.75元,微跌0.53元,后市建议多头思路。

  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欧洲债务危机利空影响和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缓解,全球股市企稳反弹也提振铜价。而同时西班牙、希腊等国将进行国债拍卖以及欧元区银行业压力测试,市场仍易受到负面消息的冲击,消息好坏不一,限制铜价的上行空间。今日沪铜午后呈现震荡走低,主力1010合约以52570元开盘,收至52870元,跌110元。后市以观望为主。

  受长期天气不确定及近期供应紧张因素支撑,CBOT大豆期货市场昨晚小幅上涨,国内豆类今日也跟随上涨,但盘中冲高后再次回落,后市主要逢低做多思路,今日棉花1101低开于16100附近后震荡上升最高到16185,依然是在低位震荡。同时中国棉花电子交易价格也有小幅下调。预计近期棉花偏空震荡的形势仍会持续。

  隔夜美国经济数据并不理想,原油伦铜小幅整理,早盘日胶下跌。沪胶今日略低开于21200点,早盘伴随股指期货及大盘一起上冲,最高曾至21550点,短线触及空头止赢点位。午盘后股市降温迅速,然而沪胶反弹劲头仍显稍强,逐步回落至均线附近,收盘于21380点,持仓减少2478手。多头持仓仍占据很大优势。(中大期货)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