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天津股权交易所市值超百亿元

2011年01月02日 14: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天津股权交易所获悉,从开业至今,共有来自山东、河北、湖南、山西、吉林、河南等多个省市的61家企业在交易所挂牌交易,市场总市值超过108亿元,为挂牌企业实现股权私募融资额累计达15亿元,注册做市商80余家。

  天交所2008年9月在滨海新区注册,主要业务是为成长企业、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私募基金提供快捷、高效、低成本的融资;为私募基金份额提供挂牌交易平台;为私募基金投资形成的公司股权提供挂牌交易平台。

  据介绍,在过去的一年中,天交所在探索建设股权交易市场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市场管理不断规范,全部挂牌企业均按时完成了各类信息披露。交易所发布了《天津股权交易所投资者权益保护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并实行了保荐机构现场检查、做市商及其他专业中介机构定期培训考核等措施。

  此外,天交所在坚持程序严格、手续便利、费用低、效率高等特点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市场创新。交易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的特点,天交所研究制定了“科技创新板”企业挂牌准入条件、信息披露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2011年初,将有首批6家企业登陆天交所“科技创新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