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2010年年报预披露时间表公布 4月30日前披露完毕

2011年01月03日 15: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沪深交易所近日公布了上市公司2010年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2010年年报的披露工作将于2011年1月19日拉开序幕,到4月30日结束。根据预约时间安排,深市中小板上市公司精华制药及沪市公司林海股份将于2011年1月19日率先披露年报,成为两市首批公布年报的公司。深市主板最先披露半年报的公司为华茂股份,预约时间为1月20日。创业板公司的年报披露工作将于1月28日展开,双龙股份和星河生物将率先亮相。

  每年年底,往往是高送转题材股升温的时候。然而,在目前大盘持续走弱的背景下,高送转题材却似乎还没有得到大部分资金的认可,而显得异常沉寂。不过,这种“沉寂”或许即将被打破。根据规定,沪深两大交易所将在2011年元旦后,公布上市公司年报的预披露时间表。按照往年的经验,年报预披露时间排名靠前的公司往往会被市场热炒,一方面较早公布年报的公司,往往业绩上佳;另一方面,越早公布的年报存在高送配预案的概率越大。

  不过,专家也认为,年报行情能否在当前较弱的市场上“打响”,关键要看能否形成板块效应,因此准备参与的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切忌盲目追高。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