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一集团收到两起信息披露违规处罚

2011年01月08日 10:09 来源:精华和四班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证监会于1月6日同时通报了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伦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披露违规被查处。有意思的是,这两家公司在当时属于同一集团。

  通报显示,四川金顶未按规定及时披露2009年1月7日发生的4000万元对外担保信息,此外在2008年年度报告未按规定披露借款信息。因此,证监会认定上述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为四川金顶时任董事长陈建龙。

  华伦集团也由于信息披露违规被查处。经查,2008年8月29日,华伦集团累计卖出“四川金顶”1827.32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23%,减持超过5%。华伦集团未按规定及时披露,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为华伦集团时任董事长陈建龙。因华伦集团破产重整,不再对其实施行政处罚,而对相应的责任人则做出适当的处罚。 (记者敖晓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