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借去年亮眼销售业绩 H股内地地产企业掀发债潮

2011年01月11日 09:3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上市的内地房企开始借着去年亮眼的销售业绩掀起一股境外发债潮。记者昨日获悉,H股房企中,中骏置业已完成20亿元债券发售,而恒大地产昨日正式启动了发债路演,合生创展则表示在准备阶段,债券类型均为人民币计价、以美元结算的复合债券。

  恒大地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指出,目前市场对人民币计价债券需求较热烈,在预期人民币有较大升值空间的情况下,利息可以较低。

  记者昨日从中骏置业内部获悉,管理层在1月5日、6日分别在香港和新加坡进行路演,获得了8倍的超额认购,于是取消伦敦和纽约行程,并将发行额度从2亿美元提高至20亿元人民币。

  昨日,恒大地产、合生创展都发布公告称计划发行人民币、美元复合债券。恒大拟发行以美元结算的人民币优先定息票据,将用于偿还若干现有境内银行贷款、为现有及新地产项目融资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记者 自曾晖)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