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广钢复牌后逆势上涨 机构卖出私募、散户接盘

2011年01月11日 11:0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到重组消息刺激,昨天复牌的广钢股份波动剧烈。资金进出分析发现,机构卖出迹象明显,而私募和散户则在接盘。

  昨天,广钢股份公布了《重大资产置换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广钢股份将转变成为广日集团控股下的电梯综合业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受到重组消息刺激,昨天复牌的广钢股份早盘开盘涨停,随后打开涨停,成交量快速放大,波动剧烈。之后,广钢跟随大盘走势开始走低,成交量急剧放大,截至收盘时,上涨2.31%,换手率7.01%,报收于7.96元。

  记者研究资金进出分析发现,对于广钢股份,机构卖出迹象明显,而私募和散户则在接盘。昨天,机构净卖出1253万元,而私募则买入约778万元,散户净买额475万元。记者从股吧看到,股民对于广钢股份的走势出现分化,有股民表示,重组之后广钢股份价值或超300亿元的土地将不再属于上市公司,属于重大利空。而另外却有股民表示,广钢股份的土地变现本来就遥遥无期,而亏损却摆在面前。相对而言,电梯企业蒸蒸日上。广钢股份由一个亏损的钢铁企业变身为盈利的电梯企业,属于重大利好。(记者耿旭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