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东方传媒将入主广电信息

2011年01月11日 11: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2010年10月12日起停牌的广电信息(600637)公告,公司以现金12.23亿元及向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定向增发,收购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上海文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1.33%股份。本次交易中拟购买资产的预估值约为43亿元人民币。此外,东方传媒还将收购仪电集团持有的公司36.6%股份,从而东方传媒成为公司的大股东。

  公告显示,东方传媒以现金收购仪电集团持有的广电信息36.6%股份,每股收购价格为7.67元,总交易价格合计19.90亿元。同时,公司向仪电集团及其关联方以评估值为依据出售全部主业相关经营性资产和部分非主业资产。

  此外,公司以现金12.23亿元及向东方传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东方传媒持有的百视通51.7763%股权、文广科技100%股权、上海广电影视100%股权、上海信息投资21.33%股份。同时,公司向除东方传媒外的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盛嘉业投资咨询中心、北京智慧创奇投资咨询中心、成都元泓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通维投资有限公司、无锡TCL创动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博汇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诚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等九家百视通技术其他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百视通技术合计48.2237%的股权。(牛洪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