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主题类基金寻觅政策受益板块

2011年01月11日 13:36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释放,基金公司对主题类基金的设计也开始与时俱进,以求紧跟政策和市场的脚步。目前正在光大银行、建行、邮储银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网点发行的中欧新动力基金就是代表之一,与其他主题基金相比,该基金更加紧扣“十二五”规划,囊括了新能源、高新技术和内需拉动三大主题,投资内容更加丰富。

  中欧新动力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苟开红表示,“十二五”规划总结起来可归为两点:一是提出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新兴产业在未来将受到政策的大力扶持;第二则是提高“消费”的重要性。未来,在驱动经济三驾马车中,消费的重要性将提升至第一位。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新能源、高新技术和消费板块将是2011年的几大投资主线,也将贯穿于今后一个较长的周期之内。据《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