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关注受利好的旅游饭店和航空板块投资机会

2011年01月11日 14: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第三部)——2010年中国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2011年发展预测》指出,2010年国际旅游人次恢复到2008年的水平,2011年全球旅游经济将转向缓慢增长,中国在世界旅游业发展中的地位将保持稳定。

  东方证券分析师钟健:旅游行业属于典型的朝阳产业,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是全球以及国内经济的恢复和发展,二是国内城市化的飞速提高,两者都将对旅游行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此外,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还将带动饮食、饭店以及交通等相关行业,而如今随着旅游半径的扩展,交通板块当中的航空业与旅游业的联系尤其紧密。投资者可以关注上述几个板块的投资机会,而在个股方面,中国国旅、三特索道、中青旅、首旅股份、金陵饭店、黄山旅游、桂林旅游值得关注。记者 祝剑禾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