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北京首证:A股后市短期压力加大

2011年01月11日 15:03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一两市大盘整体呈现弱势震荡的格局,早盘金融类个股有冲高动作,但在利空消息的影响下止步不前,使得股指逐级回落,午后股指杀跌加速,尾盘沪指快速击穿2800点心理关口。

  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处于多数下跌状态,其中只有陶瓷行业板块领涨,上涨幅度均为0.74%,而纺织机械、摩托车、医疗器械、仪表仪器、生物制药、电子信息、印刷包装等板块领跌,下跌幅度均在3%以上。

  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杀跌收盘,从日线上看,日线收出中阴线。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再度弱化,20日线和30日线对沪指的压力依然不容小觑,当日杀跌沪指又试试5日和10日线的支撑,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处于一个持续杀跌的形态。技术上看,由于周一跌幅较大,且跌幅较多,周二指数有向下考验半年线支撑的可能。

  整体来看,股指上周虽然走出较为平稳走势,但以智能电网、医药、物联网等前期热门板块纷纷回落,股指主要依靠银行、地产的盘中拉抬来维持,但在地产新一轮的调控以及银行、保险板块的再融资面前,银行、地产的强势难以持续,在银行、地产回落的拖累下,股指继续呈阴跌走势。

  从资金面情况看,本周新股发行和限售股解禁数量锐减,上证指数半年线2780一线有一定支撑,经过周初的调整,下半周股指有望出现企稳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可以在股指的调整过程中选择业绩稳定、成长性明确如煤炭类个股逢低吸纳。

  北京首证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