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寻找蛰伏的乌龟板块—银行股

2011年01月14日 12:3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玖福投资组合

  随着看好地产股的声音突然多了起来,我昨天说这样的情形显然不利于板块的持续发展,更可能引发短线的震荡。果然地产应声出现回调,但一回落成交量就出现严重萎缩,表明主动性杀跌动能并不足,相反调整有利于夯实底部,拓展上升空间。

  大盘的调整并没有改变市场资金的流向,在地产股调整的同时,银行股的资金仍呈现净流入。而一些前期一直蛰伏的大盘股也显露出资金流入的迹象,像中国联通、大秦铁路、中海集运、四川长虹等。

  接下来我们继续寻找一直蛰伏的乌龟板块,今天我们看看银行股。

  国泰君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表示,目前大盘股的估值水平几乎是全球最低的。这主要就是指银行股,因为经过最近两年多的运行,目前银行股整体估值还在2000点的水平,目前的市盈率水平在9倍左右。(海明)

参与互动(0)
【编辑:高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