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高铁建设推进 相关概念板块将继续受益

2011年01月14日 15:5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由中国北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制的新一代“和谐号”CRH380BL高速动车组,在京沪高速铁路先导段运行试验中创造了每小时487.3公里的世界铁路运营试验最高速,再次刷新此前该公司创造的486.1公里的世界纪录。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这说明我国的高铁技术已经在世界范围内达到了领先水平。从之前的全国铁路会议上可以看出,高铁将是十二五铁路建设的重中之重,2011年打算投入7000亿来建设高铁。目前我国的技术已经完备,随着大规模建设的开始,高铁将在我国的经济发展当中发挥巨大的作用。因此,随着高铁建设的推进,一批涉及的企业将会从中受益,比如车辆制造的中国南车、中国北车,零部件的晋亿实业、晋西车轴,以及配套的辉煌科技、赛为智能等。

  记者 王浩娇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