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理工监测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授予三名董事42万股

2011年01月20日 11:40 来源:宁波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理工监测(002322)公告了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公司3名董事、1名高级管理人员和48名理工监测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数量20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3.00%,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180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20万股。

  根据公告,公司授予激励对象每一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39.76元,为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79.51元/股)的50%。 

  公告显示,授予三名董事赵勇、张鹏翔、徐青松的股权总计42万股;授予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王惠芬12万股;授予48位核心技术(业务)人员126万股。

  公司称,本激励计划有效期为60个月,自限制性股票授予日起计算。自授予日起12个月为禁售期,在禁售期内,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被锁定,不得转让;禁售期后为解锁期,若达到本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激励对象可分四次申请解锁:授予日的12个月后、24个月后、36个月后和48个月后可分别解锁本次获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25%。

  理工监测是位于宁波保税区的一家中小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在线监测技术、故障诊断技术以及其他在线监测技术的研究、产品开发和经营。

  (记者杨绪忠)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