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申购意愿下降 下周新股或冻结万亿资金

2011年01月21日 16:35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新年首周11只新股申购后,下周新股上网节奏再度升温,又将有14只新股上网发行。分析人士表示,由于近期新股破发频现,市场申购意愿下降,下周网上网下申购资金预计约万亿,难言超过首周水平。

  下周新股申购数量出现小高峰,包括10只创业板,2只中小板和2只沪市主板。从家数上看,一周14家创出了一年以来新高,此前平均每周发行家数大约在8至9家。

  尽管发行家数较多,但分析师认为,新股所吸引的网上网下申购资金未必会对市场产生巨大冲击,大致可能与首周11家新股冻结的1.01万亿资金规模接近。

  广州证券策略分析师赵巧敏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近期新股上市频频破发,申购的资金出现减少迹象。新年首周11只新股发行时网上总计冻结资金八九千亿。但随后市场连续出现新股破发,令申购热情遭受较大打击,预计下周参与网上申购的资金将下降至六七千亿,网上网下合计或在万亿左右。” (可鸣)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