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康洪涛:短期内市场难有气色 投资者控制好仓位

2011年01月21日 18: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两市剧烈振荡,金融、地产、石油等权重板块成为制造脉冲行情的主力军,成交量也是明显的增加,但是在本周两次大跌的阴影笼罩下,谨慎心里导致指数冲高之后,抛盘涌现,截至收盘,沪指报2715点,上涨1.41%,深正成指报收11639点,涨0.63%。

  对于今天的反弹,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央行本周启动了大约500亿元的定向逆回购操作向市场投放资金,央行上一次在公开市场让进行逆回购是在2007年的2月13号,2004年至2007年央行每年都在春节前一周进行一次逆回购操作,向市场投放资金。于是这次启动定向逆回购操作被解读为央行有维护春节前市场资金面秩序的意图。国元证券投资总监康洪涛认为,短期之内市场难有气色,建议短线投资者要谨慎操作,控制好仓位。

  康洪涛:我想每一次的技术反弹都应该逐渐的把仓位尽量靠近在70%左右。第二个呢就是针对近期市场选择股票来看,我想依然维续着比如像明显的注资、高专能高速配,还有十二五规划的这种股票相对来说比较好,其他呢我想相对的适而远离。最重要的一点呢是认清大盘的一个形势。没有见到明确的企稳信号,不管做哪方面的交易相对来讲都应该比较谨慎。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