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港股一周回顾:延续下行走势港股周跌259点

2011年01月31日 19:15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港股延续下行走势收低。尽管外围气氛依旧乐观,内地股市探底反弹,但港股在上年度一二周靓丽表现后,做多动能消耗过多,后劲不足,上周反复向下寻求支撑,累跌259点,收报23617点,大市成交减少至659亿元。

  阿斯达克研究部认为,技术上来看,恒指跌破BOLL中轨支撑,RSI(14)跌破中轴,日M ACD指标绿柱仍然在不断扩大,依然处于弱势当中,从周M ACD来看更危险,无力金叉欲掉头向下。综合来看,港股短线和中线都处于跌势中,且短线没有止跌迹象,本周或仍将向下寻求支撑,重支撑位在23300点,该位置位于前期箱体中轨,且10周、20周平均线亦在该区域。(记者/黄应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