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股涨至两年高点 人们看好美国经济形势

2011年02月06日 11: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尔街下周将继续密切关注美国股市达到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本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27%,今天收于12092.15点。纳斯达克指数的涨幅超过道指,达3.07%,收于2769.3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了2.7%,收于1310.87点。

  道指在2月1日收盘时超越了12000点,自2008年6月以来首次出现这种情况。标准普尔500指数则超过了1300点,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2008年8月。

  埃及危机影响了石油市场,使伦敦布伦特原油价格在两年多来首次超过每桶100美元。大幅上涨的油价支持了美国能源板块的重量级股票,推动了华尔街的反弹。

  今天,人们热切等待的有关1月份劳动力市场的数据显现出混乱图景。有报告显示,失业率出乎意料地从去年12月的9.4%下降到了9%,而工作岗位数量的增加却比预计的少了很多。

  本周其他指标大多是积极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有关制造业和服务业板块的各项指数表现尤其强劲。

  吉娜·马丁说,在企业收益方面,将近三分之一的企业报告说其利润超出了分析家预测,并且有三分之二的企业销售超过预期。

  她说:“市场总的来说存在一种乐观情绪。人们基本上都认为,美国经济形势在好转。” (法新社电)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