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投瑞银双债增利债券基金近期发行

2011年02月09日 10: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投瑞银双债增利债券基金已获批并将于近期发行,这是首只以可转债和信用债作为强制投资对象的封闭式基金。该基金投资于可转债、信用债的合计投资权重不低于债券类资产80%。

  当前市场上有以投资信用债为主的基金,也有以投资可转债为主的基金,但尚无以可转债和信用债两个券种作为强制投资对象的基金。该基金的获批发行将为债基市场再添细分品种,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行业空白。

  国投瑞银固定收益组副总监、双债增利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韩海平介绍,该基金产品设计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利用可转债、信用债二者之间正相关性较低甚至为负的特点,利用可转债增强收益,利用信用债降低波动及流动性风险。该基金在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年内将封闭式运作,同时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江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