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震荡迎兔年 市场反弹高度难言乐观

2011年02月09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加息影响,股市上午大幅低开,其中沪指低开20.26点,但很快在农业、黄金等板块引领下企稳,沪指盘中也一度收复2800点。

  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认为,虽然此次加息在市场的预料之内,但加息出来之后,短期仍对市场偏负面。南京证券分析师也表示,央行昨日再度宣布加息表明,政策调控之弦短期难以放松,资金面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处于较紧状态,市场反弹高度难言乐观。记者 邵泽慧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