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私募教父"2011年给投资者的信:A股仍处调整期

2011年02月09日 15:2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6000点前成功“逃顶”的“私募教父”赵丹阳日前发布了2011年致投资者的信,在信中,赵丹阳表示,中国股市还处于调整期,需要耐心等待投资机会。他同时表示今年看好印度市场。

  赵丹阳认为由于全球经济从2010年开始进入滞胀期,包括中国在内等过去表现好的新兴市场将有一定的调整期,投资者要耐心等待投资机会。赵丹阳在信中指出,2010年中国政府采取了一定措施,调整已发展多年的房地产市场,中国经济会经历一些波动,但中国未来在消费和健康产业上会有很好的机会,从长远来看,这些调整是必要的。当调整到位时,就是我们重新投资中国市场的时机。 (记者 邵泽慧)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