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龚伟力:通胀影响尚未完结 大盘仍将继续下探

2011年02月10日 14: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深分析师龚伟力今日在其博客中写到,判断股市运行方向的时候,首先要关注的是先要搞清楚股市受何种因素影响较大。相对于技术面来说,当然是基本面、宏观面、政策面、资金面这些方面对于股市的影响更大。

  文章写到,近期股市成交量持续减少,大盘权重股就没戏。大盘仍将下台阶,这是大方向,是大势所趋。大跌不会但是小跌不止,也是大趋势。至于会调到什么点位,前面预计的2800点调整目标现在已经达到,而调整的极限位在2600点一线,也就是本次行情启动的位置。

  龚伟力认为,大盘下跌将是反反复复的。跌多了也会反弹,反弹完了再跌。再次提醒大家:小心使得万年船。”目前,通胀因素对于股市的影响并没有结束,所以大盘仍将继续下探,投资者依然要谨慎操作。

  龚伟力:目前全国唯一一位仍然活跃在第一线的老一代分析师。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