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观点:申万看至3000点 中金提示政策面隐忧

2011年02月17日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申万:2月股指3000点

  在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发布的2月A股投资策略报告中,曾将2900点作为上证指数的2月最高点目标。时间尚未过半,兔年以来的行情强度已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有鉴于此,申万研究所分析师魏道科周一晚间发布特别行情报告,调高上证指数2月目标至3000点。

  中金:政策面仍存隐忧

  中金公司周三发布研报表示,从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政策面仍存隐忧,货币供应量M2、M1 增速皆回落至各自历史中枢下方可能给未来时间段流动性预期变化带来新变数,对市场趋势持谨慎乐观观点。

  中金公司表示,尽管已公布的CPI数据如此前市场传闻所言好于市场预期,但市场对于宏观紧缩政策的忧虑能否就此逐渐烟消云散,尚有待观察。

  其指出,事实上,近日市场开始担心第三批楼市限购令城市名单可能不久将公布、部分商业银行可能被执行差别准备金率等,从侧面反映未来时间段市场对于政策面预期仍然存在波动的不确定性。

  中金公司对市场趋势持谨慎乐观观点,认为短期市场可能维持偏强势格局,但尚不宜对股指进一步回升高度抱过高期望;密切关注即将召开的“两会”前后时间段政策面可能出现的新变化。

  民生:积极布局低估值蓝筹

  当前无论是流动性、通胀还是经济增长,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未来几个月流动性将从紧张局面向常态回归,通胀将从短期的高点逐步回落,经济增速回稳。我们看好二三月份市场的表现,指数有望继续上行,投资机会将着力于具有高安全边际的蓝筹板块,特别是业绩符合预期乃至超越预期的上市公司应重点关注。(新华)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