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市场调整有压力 大盘等待企稳时机

2011年02月18日 14: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两市呈现震荡整理走势,早盘沪指低开低走,沪指震荡走低,调整压力还是较大。如果指数在目前区域在运行两个交易日左右并选择向上突破,大盘就有机会直接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反之,在2900点一线停留时间过长,指数就有回调的要求。盘面上,酿酒行业、多晶硅、黄金、水泥多方还在顽强支撑,而前期涨幅过大的高铁、船舶制造、锂电池、触摸屏、煤炭则调整压力大。

  消息面上,新三板的扩容已进入倒计时,预计在两会后正式公布,首批扩容园区在15-20家。以张江高科、东湖高新和苏州高新为代表的高新区概念股已经连续上涨数日;融资融券试点有望转正门槛或将大降,降低券商及投资者进入市场门槛。证监会拟将融资融券业务试点转为证券公司常规业务,并在业界征求意见,准备修订相关管理办法和配套规则,降低券商及投资者进入市场门槛。

  操作策略上,市场做多热情难挡短线获利卖压,预计今日大盘将出现技术性震荡整理行情,个股走势分化。后市判断,我们维持之前的短线震荡反复,中期维持看好的观点,10日均线是短期市场强弱分水岭。(国诚投资)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