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泰基金:金融服务业是估值“洼地”

2011年02月25日 16: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泰上证180金融E T F拟任基金经理章赟认为,相比其他行业,金融服务行业作为股市中权重最大、市盈率及市净率偏低的板块,被券商分析师认为是行业间少见的估值“洼地”。根据Wind资讯统计(截止2月15日),在沪深股市30个可比行业估值比较中,金融行业以13倍的市盈率位列各行业最低,同时金融行业市盈率与上证指数的平均市盈率比值仅为0.58,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之上。

  章赟认为,在今年市场震荡的判断预期下,占据指数最大权重的金融行业,往往会在关键时刻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据悉,国泰上证180金融E T F及联接基金的募集申请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 (吴黎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