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申达股份净利大增炙手可热 青海华鼎强势涨停

2011年03月10日 10: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申达股份(600626)周二晚间,申达股份公告,公司2010年营业收入为59.56亿元,同比增长14.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89.64%;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其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送2股转3股派1元。

  申达股份昨日大幅高开并于午后封上涨停。席位上,国泰君安宁波彩虹路一马当先买入  1268万元,位列买方榜首,平安证券上海零陵路位居买二席位,买入900多万元,买三东北证券公司总部也买入了800多万元。再看卖一席位,中原证券安阳钢一路卖出600多万元,与买四席位买入金额差距不大。成交金额上看买方优势明显。近期大盘走势平淡消息较少,业绩突出高送转的该股自然成了资金追捧的香饽饽。

  青海华鼎(600243)涨幅偏离值9.94%,成交金额5.9亿元。

  前期的热点概念股在这两日均轮流活跃起来。昨日高铁概念股集体大涨,晋西车轴、晋亿实业、南方汇通均大幅拉升,青海华鼎午后奋力拉升,强势涨停。

  席位上,买方前五均是千万以上的买入,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买入最多,3077万元的买入金额是该股的绝对主力,老牌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位于买二席位,买入1962万元,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位于买三席位,买入1700多万元。卖方卖出最多的是安信证券深圳沙头角,该营业部卖出4900多万元,除它之外卖二席位的成交金额也不少,卖出1060万元。但总体来看还是买方占据上风。目前盘面热点散乱,其持续性也是值得注意的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