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创业板逆市收出五连阳 小盘股有再度活跃趋势

2011年03月11日 10: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创业板指逆势走强,实现“五连阳”,指数收于1093.90点,涨幅为0.61%,全天成交98.37亿元,较前日放大近一成。个股方面,高送转及填权行情个股受到追捧,板块内超6成个股以红盘报收。业内人士指出,盘面创业板等为代表的小盘股有突出的表现,说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小盘股有渐趋活跃的可能性。

  昨日,银之杰披露年报,除了公布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度增长22.61%,营业利润比上年度增长16.54%以外,还披露将实施10转10派6。昨日该股开盘便强势涨停,领涨板块。同样受高送转年报刺激,中瑞思创昨日也大涨6.73%,其年报披露将实施10转15派15。此外,涨幅居前的还有海兰信、赛为智能、经纬电材等个股。而昨日领跌创业板的个股为星河生物,下跌4.12%。

  “创业板公司业绩的高波动性在今年的年度业绩报表中表露无疑。”天相投顾认为,2010年,根据已经披露的年报与业绩快报,创业板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31.54%,但“业绩变脸”的公司也高达28家。创业板存在不少业绩保持稳定增长的公司,而只有那些业绩具备持续稳定增长能力的个股,才是值得长期投资持有的。同时,近期可关注政策面的变化,选择主题性投资机会鲜明的板块,在适当时机予以介入,涉及到相关题材的创业板个股将获得阶段性的超额收益。

  华西都市报记者刘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