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股:2月业绩大增

2011年03月11日 10:4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截至周四,15家上市券商公布了其2月份的主要经营数据。上市券商2月经营状况较1月总体回升,大部分券商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有大幅提升。011年2月上市券商净利润、营业收入和净资产规模分别为20.27亿元、44.60亿元和2654.25亿元,较1月分别增长34.14%、72.51%和1.81%。

  尽管2月份经历了春节长假,一级市场募集资金额度少于1月,但整月大盘总体上扬,市场热情回暖,2月A股市场交易总额37379.67亿元,超过1月交易总额,日均交易额更是环比上涨44.6%,达到2491.98亿元。交易额的放大为券商带来了稳定的收入。

  另一方面,在融资融券业务扩大、转融通业务即将推出以及新三板扩容等板块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使得整个板块被市场更加重视,券商股股价表现活跃。

  中银国际认为,宏观经济的走势以及市场的活跃程度仍将影响着券商板块的走势,同时,券商新业务的不断发展也将为板块持续注入活力。长江证券认为,只要成交量保持向上趋势,在一系列行业和政策利好下,券商股在近期仍将有较好的表现,建议仍重点关注宏源证券和中信证券。信托和租赁业方面,信贷紧缩加大了对租赁和信托融资的资金需求,强烈推荐ST汇通和经纬纺机;此外,随着油价上升对页岩油盈利预期的提升和广发证券的估值修复,长江证券建议关注辽宁成大。今日投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