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自下而上优选中小企业成长股

2011年03月11日 11:0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2010年对成长股的投资不同,2011年的成长股更注重现实的成长空间。选择中小企业投资,应主要结合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方法。

  “自上而下”就是看清社会的变化,以及经济、社会、文化未来的趋势。目前能看到的变化是,中国经济已经拉开转型序幕,新兴产业和消费会成为未来经济的引擎。

  “自下而上”选企业,第一要看重管理层,因为中小企业最大的风险是治理风险。第二是产品差异化也是重要的衡量指标,与众不同才能异军突起。第三要看技术积累。最后要看现金流及盈利模式,有现金流的盈利模式更受青睐。

  景顺长城中小盘基金选择的企业是有核心竞争力,并且不断增强这种竞争力的企业。景顺长城中小盘是目前基金市场上唯一以中小盘股票为投资对象的新发基金。成长股将是景顺长城中小盘基金获取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尤其是在“十二五”期间,经济结构转型为优秀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发展良机,有望对经济增长做出巨大贡献。

  景顺长城 王鹏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