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机构合力助东北制药股价创新高

2011年03月11日 13:3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东北制药逆市延续了近期的强势,一举创下阶段性新高,报收20.40元/股。据龙虎榜,机构合力是昨天的东北制药走势强悍的动力。

  昨天,东北制药窄幅低开,后随着交易量逐渐放大,股价呈现节节走高趋势,午盘后基本已保住逆市走高的局面,最终尾盘涨7.37%,共成交2.84亿元,收于20.40元/股,创下自去年5月份以来的股价新高。

  因涨幅偏离值偏大,东北制药登上昨天的龙虎榜。据榜单,机构是东北制药股价创新高的绝对主力,买卖席位均被机构占据“半壁江山”。买入榜单上第一、三、四位均为机构,合计净买入9895万元,占昨天成交总额比例高达34.80%;卖出榜单上前两位也是机构,合计净卖出1858万元,占成交总量的6.54%。(记者 苗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