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罗药业澄清防核辐射传言

2011年03月16日 10: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近日市场有关放射防护功能的相关产品的传言,美罗药业(600297)15日澄清,公司所属分公司大连美罗大药厂生产的氨磷汀(商品名阿米福汀),该产品为唯一广谱细胞保护剂,能有效保护正常细胞免受放化疗的损伤,不影响放化疗对肿瘤组织的杀伤效果,能有效治疗恶性血液病,主要用于各种癌症的辅助放射治疗。

  近日,受日本核辐射扩散影响,市场追捧有关放射防护功能的相关产品。作为防核辐射概念股,美罗药业股票则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

  公司称,2009年该阿米福汀实现销售收入近5000万元人民币(含税),约占工业销售总额的15%;2010年9月,公司所属大连美罗大药厂冻干粉针剂通过国家GMP认证,该产品实现搬迁后投产,目前生产销售状况正常。(王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