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本周解禁市值微升至380亿元 股改限售股成主力

2011年03月21日 08:52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周沪深股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规模保持稳定,按照3月18日市场收盘价计算两市总解禁市值为380.6亿元,与前一周相比小幅上升。在下周的解禁股份中,股改限售股份的解禁成为主要力量。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公开信息统计,在下周涉及限售股解禁的17家上市公司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公司有3家,涉及上市3个月后机构网下配售股解禁的有6家,涉及上市前原始股东限售股份解禁的有7家,另外还有大唐发电一家公司涉及定向增发限售股份解禁。在上述各种类型的解禁股份中,股改限售股份解禁流通的市值最大,按照18日收盘价计算的市值超过260亿元。

  下周市场中解禁规模最大的是张裕A,这只股价接近百元的酿酒食品股在下周将有市值达到195亿元的解禁股上市流通。另外,太钢不锈、宇通客车、东方财富、新北洋、福晶科技和大唐发电的解禁市值也都超过10亿元。

  除去上述解禁市值较大的几家上市公司,下周还有6家深市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有大批机构网下配售股份解禁。这些上市时间已达3个月的股票,目前大部分股价都高于发行价,仅有英飞拓和昌红科技的股价依然处于“破发”状态。(记者杨毅沉 华晔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