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华夏基金:A股或现较大整体性投资机会

2011年04月01日 14:18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夏基金表示,今年以来,正是因为通胀仍然保持高位、货币政策取向也偏于紧缩,导致A股一直震荡整理,未出现趋势性机会,更多的是阶段性机会和结构性机会。但动态地看,调控政策效果将逐步显现,未来如果通胀有所回落,市场信心将显著增强,届时由于经济和企业盈利增长仍然强劲,再加上股票市场整体估值较为便宜,有可能出现较大的整体性投资机会。

  在行业配置上,华夏基金建议,未来可以关注供求形势较好、估值便宜的部分周期性行业例如水泥、家电;战略新兴行业中受益于国家资本开支方向、或具备替代进口空间的煤机、煤化工设备、节能环保、海工等子行业;受益于消费长期增长趋势的相关行业;金融、地产行业也存在重估的机会。(吴黎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