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东南“上天入地” 盘中惊现蹊跷低价大卖单

2011年04月15日 08: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14日,A股市场窄幅震荡显得波澜不惊,然而大东南却上演了“上天入地”的好戏。

  该股开盘之初十分平静,伴随小幅低开,成交量和换手均不高。然而临近上午10:00出现巨变,大东南被一笔大单瞬间砸至接近跌停,盘中最低10.28元,不过股价又迅速被拉升至上涨状态。这一过程可谓是迅雷不及掩耳,以至于在分时图上几乎看不到这笔砸单的存在。

  如果说盘中的“秒停”已经足够耐人寻味,那么大东南此后的走势更加令人咋舌。尽管午后沪深股指出现回落,大东南股价却一路高歌,并于尾盘封于涨停。从接近跌停到涨停,大东南全日振幅高达18.88%,居昨日A股榜首。大东南的盘中惊魂,成为了股吧中的热门话题,许多盘中出售股份的股民大呼上当。

  为何该股一日之间会出现如此巨变呢?深交所披露的交易异动信息显示,方正证券杭州宝叔路营业部成为昨日成交金额最多的营业部,共计2541.50万元,是排名第二营业部的四倍,且以买入为主。更令人惊奇的是,在成交金额排名前十位的营业部中,有6家营业部来自杭州,除前面提到的宝叔路营业部外,还包括宏源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营业部、方正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国信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营业部、广发证券杭州密渡桥路营业部和中信金通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从操作策略来看,以上6家杭州的营业部,4家做多,2家做空,配合似乎比较默契。 记者 刘兴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