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末效应”是否会再出现?

2011年04月15日 10:59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反弹,周四回落,周五再现“周末效应”?周三市场的反弹带给我们又一次的期待,实际上,大盘在周三盘中的回落中已经完成了对3000点位置的确认,强势特征依旧可见一斑。当然,震荡上升才是未来的主要的趋势,反反复复正好符合现在市场的运行趋势。

  从技术上看,大盘仍旧依托5日线继续上行,短期趋势并未发生改变,但3050点又成为了短期市场新的战场,同时又逢周末,大家难免再对可能产生的周末效应有所顾忌。再加上尽管银行股的年报和一季报超出预期,但管理层对银行的监管正在加强,地产的调控也面临着升级,在调控即将加码的背景下,以及股指在3000点上方面临的压力越来越重的前提下,指数继续上行的道路并不平坦。所以,重点还是在个股身上。

  那么对于个股而言,我们认为,大家可以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煤炭股,另一个是券商股,这个板块最近也一直在提醒大家,金融板块当中现在最有潜力的当属券商股,本身现在就是买没涨过的个股最安全,再加上一季报靓丽的数据,券商龙头品种无疑是目前渡过难关以及中线投资的最佳选择。

  当然,随着周四股指的回落,以及市场对数据的担忧,周五的“周末效应”也许会再次显现,但这正好带给我们二次参与的时机。若周五盘中出现回落,且上述提及个股出现低位,那么我们便可适时进场了。但目前仓位不宜过重,4成左右即可。华资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