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纽交所促进合并 考虑派发特别股息或回购股票

2011年04月15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中新网证券频道从外电获悉,据消息人士透露,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在考虑数种方式,以吸引股东支持其与德意志交易所拟议中的合并交易,包括在交易完成后向股东派发特别股息。

  据匿名消息人士说,其它方式包括在交易结束后,纽约-泛欧和德交所向股东派发股息,或回购股票。 另一名消息人士说,两家交易所还指出了计划合并额外节省的成本。

  据悉,这一计划下,纽约-泛欧将在与德交所合并完成前向股东派发特别股息,派息额尚未确定,派息时间最早将在第四季。纽约-泛欧旨在通过一系列举措彰显其与德交所合并能提高其财务状况。

  而Nasdaq OMX集团联手洲际交易所(ICE)竞购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虽然要约遭纽约-泛欧拒绝,但Nasdaq与合作伙伴ICE仍不言放弃。

  Nasdaq OMX集团和德交所都在力争赢得纽约-泛欧股东的支持,两家的竞购要约都维持有效,准备全力投入一场持久战。

  另据路透社本周进行的采访发现,纽约-泛欧的股东似乎对于能否与Nasdaq与ICE达成收购交易心生质疑。

  纽约-泛欧上周日表示坚持希望与德交所成交,因ICE/Nasdaq的要约风险过高。Nasdaq与ICE认为自己的要约条件更为优厚,并已接触过纽约-泛欧的股东。

  一位要求匿名的对冲基金经理人说道:“Nasdaq需展现有能力够赢得交易,这对纽约-泛欧的股东投票否决德交所来说至关重要。” (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