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小板个股处于历史高位 二八分化仍将延续

2011年04月22日 13:5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两市个股分化严重,前期涨势强劲的权重股钢铁股涨幅居首,而ST等中小盘题材股领跌。正在发行的长盛同鑫保本基金的基金经理、去年债基王蔡宾认为:目前的市场呈现结构性分化格局。去年11月股市高点时,中小板指数创出7400多点的新高,这意味着相当多数中小板个股都处于历史高位,而以上证50、中证100为代表的大盘指数估值近两年都受到压制,其估值水平已经相当具有吸引力。我们认为分化的市场环境可能会持续较长的时间,建议投资者在未来的过程中,首先考虑投资标的的安全边际,在守住本金后再考虑追求更高的投资收益。

  中证资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