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降至340.5亿元

2011年05月02日 16: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周沪深股市限售股解禁市值明显下降,按照4月29日收盘价计算的解禁市值为340.5亿元,但海普瑞、中瑞思创等一批一季度业绩下降的中小板和创业板公司原始股东限售股份解禁引人关注。

  本周在结束“五一”假期过后,将在四个交易日内迎来28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8家公司,涉及上市三个月后机构配售股份解禁的有7家公司,涉及上市公司原始股东限售股解禁的有10家公司,涉及定向增发限售股解禁流通的有3家公司。在各类限售股解禁中,上市公司原始股东限售股解禁市值最大将达到228.5亿元。

  在28家公司中,双鹤药业、国民技术、紫鑫药业、西飞国际、海普瑞等5家公司解禁市值将超过20亿元,其中西飞国际超过86亿元的限售股份将在5月5日解禁流通,是下周两市解禁市值最大的股票。

  在涉及原始股东限售股解禁的公司中,曾经创下A股最高发行价纪录的海普瑞将在6日迎来9000万股限售股解禁,这批限售股持有股东为高盛,在2011年一季度业绩下滑的影响下,加上与之类似的中瑞思创等公司也在本周解禁,中小板与创业板公司原始股东是否减持引人关注。(记者杨毅沉、华晔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